酒庄消息:特鲁弗酒庄 The Truffle & Wine Co

来源:时间:2021-10-28 10:35:03

特鲁弗酒庄

特鲁弗酒庄(The Truffle & Wine Co)位于澳大利亚西澳州(Western Australia)的满吉姆(Manjimup)产区,被澳大利亚著名的葡萄酒评论家詹姆士·韩礼德(James Halliday)评为“五星酒庄”。

特鲁弗酒庄创建于1997年,主要出产黑松露和葡萄酒。酒庄始终秉承的酿造理念是生产最适宜搭配松露的葡萄酒。从1998年起,在酿酒师马克·埃特金(Mark Aitken)的用心管理下,特鲁弗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声名鹊起,远销海外,成为搭配松露的最佳葡萄酒,广受高级西餐厅的欢迎和消费者的喜爱。  特鲁弗酒庄葡萄园的占地面积为30公顷,园内地势平坦开阔,土壤松软肥沃,受大陆性气候的影响,夏季温暖干燥,冬季寒冷,形成了独具特色的风土条件。葡萄园的周围种植着大量的考利木和红柳桉树,有利于抵挡强风,减缓风速,调节葡萄园的气候。特鲁弗酒庄葡萄园种植的葡萄品种非常多样,主要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黑皮诺(Pinot Noir)、霞多丽(Chardonnay)、西拉(Shiraz)、雷司令(Riesling)、梅洛(Merlot)、长相思( Sauvignon Blanc)和味而多(Petit Verdot)等等。  每到葡萄收获季节,特鲁弗酒庄会雇佣工人采收葡萄。采收的新鲜葡萄会尽快运送至酿酒厂,然后进行去梗、破碎和压榨等工艺处理。在葡萄酒熟成过程中,酒庄会定期搅拌酒泥,通过搅动产生一种光滑的质感以及鲜味。酒庄另一位杰出的酿酒师是本·海恩斯(Ben Haines),他曾在2008年荣获“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年度酿酒师新星”(Australia and New Zeland Young Winemaker of the Year)的光荣称号。本一直秉承着“自然酿造”的酿酒理念,在整个酿酒过程中,根据自己敏锐的直觉和丰富的酿造经验,在不同的气候变化和风土条件下开展酿酒工作。特鲁弗酒庄酿造的葡萄酒酒体优雅,风味浓郁,口感丰富,非常适合搭配松露一起食用。  目前,特鲁弗酒庄一共推出了红葡萄酒、白葡萄酒、桃红葡萄酒、起泡酒和利口酒5种类型的葡萄酒,其中2012年份玛格利特赤霞珠干红葡萄酒(Margaret River Cabernet)曾获得了詹姆士·韩礼德(James Halliday)给予的94分高分评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