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内格雷迪酒庄 Negretti

来源:时间:2021-10-28 10:35:00

内格雷迪酒庄

内格雷迪酒庄(Negretti)位于意大利北部皮埃蒙特(Piedmont)的拉梦罗村(La Morra)产区。

2002年,内格雷迪夫妇怀着对葡萄酒的热爱,在拉梦罗村创建内格雷迪酒庄。如今,酒庄由马西莫(Mssimo)和埃齐奥(Ezio)兄弟管理。马西莫毕业于都灵大学农业系,埃齐奥毕业于都灵大学工商管理系。他们共同将自己积累的葡萄种植、酿造及管理经验投入酒庄的发展之中。

内格雷迪酒庄拥有葡萄园面积达13公顷,主要分布在拉梦罗村和梦馥迪(Monforte d"Alba),葡萄园内主要种植内比奥罗(Nebbiolo)。

内格雷迪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口感柔和,单宁、酸度适中。值得一提的是,2008年份的内格雷迪酒庄安博乔峰巴罗洛红葡萄酒(Negretti Barolo Bricco Ambrogio DOCG)获得《葡萄酒爱好者》给出的91分的高分评价,以及杰西斯·罗宾逊(Jancis Robinson)给出的16分的高分评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