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乐天酒庄 Optimiste

来源:时间:2021-10-28 12:35:00

乐天酒庄

乐天酒庄(Optimiste)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New South Wales)马奇(Mudgee)葡萄酒产区,是一家精品酒庄。  乐天酒庄由家族所有并运营。庄主认为,不管人生多么地忙碌,与朋友共享美酒,享受生活,感受幸福的快乐时光总会有的。酒庄重视对葡萄园地理位置的选取。他们花了很长时间挑选葡萄园,综合考虑了园区的土壤、坡度、气候和高度等多方面。1997年,酒庄都认为在铺满岩石土的山坡上种植葡萄是一件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事情,但是现在才知道原来葡萄在这种恶劣的环境下竟能发展出集中而浓郁的风味,深浓的色泽。倾斜的山坡也有利于空气的流通,霜冻雨水季节水流的排放。合适的树型管理系统是确保葡萄能达到最佳成熟度的关键,更能保护葡萄避免强日照和大风的破坏,更有利于空气的流通。如今葡萄园已经有12年的种植历史,早期栽培的品种,如西拉(Shiraz)、味而多(Petit Verdot)品质都让人非常兴奋。除了种植常见葡萄品种外,酒庄对一些不常见的葡萄品种也表现出较大的热情,如丹魄(Tempranillo)和维欧尼(Viognier)。  乐天酒庄葡萄园位于马奇产区高高的山坡上,坡度朝北,拥有砾石土壤,排水性良好。园区不受霜冻的影响,能抵御潮湿的天气,种植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西拉、味而多、灰皮诺(Pinot Gris)、丹魄和维欧尼等葡萄品种。现在葡萄树树龄约13年,均衡生长,葡萄产量较低,每英亩产3-4吨葡萄。当葡萄成熟后,酒庄采用人工方式采摘葡萄。  乐天酒庄出产有多种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其中红葡萄酒如Marquis波尔多混酿红葡萄酒、赤霞珠、西拉、梅洛、丹魄葡萄酒等;白葡萄酒如赛美蓉、灰皮诺、霞多丽和维欧尼等。此外还出产桃红葡萄酒,如Rose vintage 2012。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