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谢尔德洛酒庄 Sheer Drop Wines

来源:时间:2021-10-25 18:35:04

谢尔德洛酒庄

谢尔德洛酒庄(Sheer Drop Wines)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班迪戈(Bendigo)产区,是该产区内的一座优质酒庄。

谢尔德洛酒庄由加思·多伦(Garth Doolan)和妻子乔•克利福德(Jo Clifford)共同创建。多伦夫妇不仅热爱戏剧,更是资深的葡萄酒爱好者。1995年,他们带着4个孩子一起在这片土地上种植了103公顷的葡萄树,并建立了谢尔德洛酒庄。多伦夫妇不仅专门聘请了莎拉•斯夸尔(Sarah Squire)担任酒庄的首席酿酒师,同时还邀请了画家卡塔琳娜•拉普(Katharina Rapp)为酒庄设计了出色的酒标。谢尔德洛酒庄长期为当地各种宴会和活动提供优质的葡萄酒,且成功承办了当地两届春季和秋季野餐盛宴并获得了广泛好评,被授予“人民选择奖”。

谢尔德洛酒庄的葡萄园位于班迪戈产区的高坡上,土壤以花岗岩为主。由于受亚历山大山和马斯顿山区(Macedon Ranges)的影响,葡萄园所在地区为典型的地中海气候,冬季温和多雨,夏季炎热干燥,光照充足,为葡萄的生长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目前,葡萄园内种植的葡萄品种有西拉(Shiraz)、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黑皮诺(Pinot Noir)、霞多丽(Chardonnay)、雷司令(Riesling)和灰皮诺(Pinot Gris)。

谢尔德洛酒庄的葡萄酒都是由酒庄的酿酒师莎拉•斯夸尔精心酿制而成。酒庄一直秉承着用最优质的葡萄酿造最能展现出当地风土特色的葡萄酒。在莎拉的领导下,谢尔德洛酒庄采用法国传统酿造技术,结合现代化的酿酒设备,酿造出能够充分反映葡萄园风土特征、风味复杂且个性十足的葡萄酒。

目前,谢尔德洛酒庄发布的酒款有霞多丽-黑皮诺起泡酒(Sparkling Chardonnay-Pinot Noir)、西拉起泡酒(Sparkling Shiraz)和梅洛红葡萄酒(Sheer Drop Merlot)等,酒庄出产的多款葡萄酒都曾在世界葡萄酒大赛中获得多个奖项。其中,酒庄的无年份西拉起泡酒(NV Sparkling Shiraz)获得了2008年戴尔斯福特葡萄酒展(Daylesford Wine Show 2008)的金奖、2008年考兰葡萄酒展(Cowra Wine Show 2008)的银奖,以及2007年皇家墨尔本葡萄酒展(Royal Melbourne Wine Show 2007)的金奖等多个重要奖项。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