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甘彻伯纳德香槟 Champagne Gaucher Bernard

来源:时间:2021-10-25 18:35:02

甘彻伯纳德香槟

甘彻伯纳德香槟(Champagne Gaucher Bernard)位于法国香槟(Champagne)巴尔丘(Cote des Bar)产区的奥布(Aube)村,毗邻阿尔孔维尔(Arconville)、于维尔(Urville)以及阿耶维尔(Ailleville)这几个小产区,是一座颇具实力的香槟酒庄。  甘彻伯纳德香槟的现任庄主为伯纳德(Bernard)先生。酒庄管理的葡萄园只有部分为酒庄所有,其它部分为租用。园内种植的葡萄品种为黑皮诺(Pinot Noir)和霞多丽(Chardonnay)。在葡萄园管理方面,每年葡萄树开花之后,工作人员会对葡萄树枝叶进行修剪,并开始绑缚枝条,使得葡萄树可以更好地接受阳光。  到了9月末,葡萄进入成熟期,酒庄会安排工作人员对成熟的葡萄进行人工采摘,以挑选出最优质的葡萄。采得的葡萄会经过轻柔的压榨,然后被置于发酵罐中进行发酵。初次发酵完成后,葡萄酒会进行装瓶并继续加入糖分和酵母,然后放置于酒窖熟成至少15个月。在熟成的过程中,工作人员会偶尔进行转瓶,直到酒泥都聚集在瓶口再进行除渣。除渣时,工作人员先将瓶口的酒泥冻结,然后开瓶,酒泥会从瓶口喷出,最后工作人员会对每瓶葡萄酒进行补液。  甘彻伯纳德香槟生产多个香槟酒款,包括赢得了2014和2015年度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大赛(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s Competition)金奖的甘彻伯纳德珍藏极干型香槟(Champagne Gaucher Bernard Reserve Brut, Champagne, Franc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