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瑞吉-香佳酒庄 Domaine Regis Rossignol-Changarnier

来源:时间:2021-10-19 20:35:44

瑞吉-香佳酒庄

瑞吉-香佳酒庄(Domaine Regis Rossignol-Changarnier)位于法国勃艮第伯恩丘(Cote de Beaune)产区的伯恩(Beaune)。  1950年,瑞吉-香佳酒庄酿造了自己第一个年份的葡萄酒。1966年,尼可·罗斯格诺尔(Nicole Rossignol)继承了家族酒庄,并进一步扩大了酒庄的规模,在沃尔奈(Volnay)小村庄新发展了一个葡萄园。现在尼可和妻子共拥有5个葡萄园,分布在沃尔奈、玻玛(Pommard)、伯恩、萨维尼(Savigny-les-Beaune)和默尔索(Meursault)5个村庄。  瑞吉-香佳酒庄葡萄园面积达7.2公顷,主要种植红葡萄品种黑皮诺(Pinot Noir)和白葡萄品种霞多丽(Chardonnay)。葡萄园主要采用传统的培植方式种植葡萄,充分尊重自然环境和风土条件,几乎不采用杀虫剂等化学药物,采用手工采摘葡萄。  瑞吉-香佳酒庄严格限制产量,每公顷产量控制在2,500至4,000公升之间。这有利于葡萄的充分成熟,也有助于酿造馥郁芳香的葡萄酒。酒庄采用采用传统酿造工艺酿造,一般让葡萄酒汁在橡木桶(20%采用新橡木桶)中发酵12天,然后在橡木桶中陈年13个月后装瓶。该酒庄酿造的葡萄酒一般得在酒窖中储藏3年才会销往市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