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AP酒庄 A.P. Vin

来源:时间:2021-10-16 08:35:10

AP酒庄

A.P.VIN酒庄位于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A.P.VIN酒庄由安德鲁(Andrew P.Vingiello)创建于2003年。安德鲁出生在一个大家庭,餐桌上从来就少不了葡萄酒,所以他很早便受到葡萄酒文化的熏陶。没有进入葡萄酒行业前,安德鲁是旧金山某公司的交易员,在金融界已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有一天,他无意间品尝到一款产自圣卢西亚高地(Santa Lucia Highlands)1998年的黑皮诺(Pinot Noir)葡萄酒,内心极为震撼,于是萌生了酿造葡萄酒的想法。2002年,安德鲁决定进入葡萄酒行业。刚开始,他在一家生产黑皮诺葡萄酒的知名酒庄工作,期间和一名酿酒师建立了深厚的友谊,酿酒师又将他介绍给一个生产顶级葡萄的葡萄园主。受他们的影响,安德鲁创立了自己的酒庄,并以自己的名字Andrew P. Vingiello将酒庄命名为A.P.VIN。  凭借着从酿酒师和种植户那里学到的诸多技巧,安德鲁潜心研制出了拥有独特风格的葡萄酒。他的葡萄酒都是先通过纯手工酿造,再采用螺旋密封盖等先进技术进行包装的,从而避免酒体污染给葡萄酒带来霉腐味,并且可以消除三氯乙酸(TCA), 保证葡萄酒的芳香和稳定性。安德鲁还认为,葡萄园的地理位置和葡萄的品质等,都会给葡萄酒带来微妙差别,因此,他坚持从知名且管理严格的葡萄园选购葡萄。  2003年,A.P.VIN酒庄发布了第一款A.P.VIN加里葡萄园(Garys Vineyard)系列葡萄酒,这款酒一上市便获得了知名媒体的称赞。目前酒庄约有2000箱高品质黑皮诺葡萄酒限量发售,已发布的酒款包括2012 Garys Vineyard Pinot Noir、2012 Kanzler Vineyard Pinot Noir、2011 Rosellas Vineyard Pinot Noir等,深受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