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夏之屋酒庄 Summerhouse

来源:时间:2021-10-10 16:35:05

夏之屋酒庄

夏之屋酒庄(Summerhouse)位于新西兰的马尔堡(Marlborough)葡萄酒产区。  夏之屋酒庄是一个享受自由生活的地方。该酒庄由希瑟(Heather)和梅里克(Meric)创建。他们捕捉到酒庄葡萄园每一个葡萄品种的独特性,并且把这些特性完美体现在所酿造的葡萄酒当中。20世纪70年代初,当第一个马尔堡葡萄园被种植的时候,很少有人认为该地区能够在短短20多年的时间里,成为新西兰最大最知名的葡萄种植区。在该产区酿造的第一批葡萄酒便以其独特的辛辣口感和丰富的果味征服了新西兰全国的酿酒师和葡萄酒爱好者的味蕾,获得了一致好评。该产区怀劳谷(Wairau)和阿瓦特利河谷(Awatere River Valleys)排水性良好的冲积壤土和碎石底土,以及当地充足的阳光,凉爽的夜晚和较长的生长季节,为葡萄生长提供了理想的环境。随着新鲜和纯净的口感成为高品质葡萄酒的标志,马尔堡的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逐渐世界闻名。现在,马尔堡的其他品种,比如霞多丽(Chardonnay)、雷司令(Riesling)和黑皮诺(Pinot Noir),也都赢得了广泛的声誉。  夏之屋酒庄的葡萄园坐落在新西兰南岛最北端怀劳谷和阿瓦特利河谷的冰川土壤上。葡萄园没有地下水可以灌溉,使酒庄可以方便地控制藤蔓活力。葡萄园位于朝北的山坡上,凯库拉(Kaikoura)与里士满山脉(Richmond Ranges)为其提供了天然的防护屏障,使葡萄有一个长期缓慢的成熟时间,从而发展出浓郁的果味。得天独厚的粘土、石头、冲积土和冰川淤泥的理想组合,使夏之屋酒庄的葡萄园土壤温暖,排水良好,肥力较低,从而适合生产高品质的葡萄,酿造具有美妙的矿物味的优质葡萄酒。  随着新西兰和马尔堡地区日渐增长的世界性声誉,夏之屋酒庄也闯出了自己的名声,以其卓越的品质赢得了国际赞誉。酒庄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Pinot Noir、Gewurztraminer、Chardonnay、Blanc de Blancs和Sauvignon Blanc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