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农家女酒庄 Farmer's Daughter Wines

来源:时间:2021-10-10 14:35:22

农家女酒庄

农家女酒庄(Farmer's Daughter Wines)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Victoria)满吉(Mudgee)葡萄酒产区。该酒庄虽然发展时间不长,但一直致力于生产小批量的葡萄酒,所产葡萄酒品质突出,屡获嘉奖。  农家女酒庄由史密斯(Smith)家族所有。家族多代人一直从事农业种植工作。1804年,塞缪尔•马斯登(Samuel Marsden)说服了来自英格兰的朋友罗伯特•史密斯(Robert Smith)来到澳洲与他一起照顾羊群。Robert来到之后居住在昌奇溪(Trunkey Creek)蓝岭以西的地方居住。罗伯特的后代兰斯(Lance)在这片土地上长大,后来与格温•柯林斯(Gwen Collins)联姻,并生育了2个女儿维姬(Vicki)和米歇尔(Michelle)。1972年,他们一起搬迁到满吉(Mudgee),并继续他们的肉类批发业务。1988年,兰斯和格温搬到了一块园地上,那正是现在酒庄的所在位置。他们种植有西拉(Shiraz)、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赛美蓉(Semillon)、霞多丽(Chardonnay)等葡萄,并对外出售,1995-1996年,他们首次种植葡萄树。1997年迎来初次检验性的收成后,家族成员共同推出了酒标,并开始建立品尝室,为酿造1998-1999年份葡萄酒做好准备。2000年,品尝室正是开放。  兰斯和格温的辛勤工作终于换来了可喜的回报,所酿成的葡萄酒不断荣获好评或嘉奖。1999 Shiraz荣获“最杰出葡萄酒”奖;2000 Reserve Semillon在2001年满吉葡萄酒展览(Mudgee Wine Show 2001)上摘得奖杯。自2000年后,酒庄屡获嘉奖,包括2003 Merlot在澳洲考拉区葡萄酒展(National Cowra Wine Show)和其他小型葡萄酒展上获得2枚金牌奖和2座奖杯;2003 Cabernet Sauvignon及2003 Shiraz在2005年满吉葡萄酒展(2005 Mudgee Wine Show)上荣获金牌奖等。  农家女酒庄出产有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如2012 Semillon Sauvignon Blanc、2011 Reserve Chardonnay和2012 Merlot等。此外还出产Sparkling Simone和Granddaughters Bubbly等起泡酒。所产的葡萄酒荣获奖项及荣誉的不计其数。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