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克洛贝斯特酒庄 Clos Baste

来源:时间:2021-10-09 10:35:09

克洛贝斯特酒庄

克洛贝斯特酒庄(Clos Baste)位于法国西南产区(South West France)的马迪朗(Madiran)葡萄酒产区,现由菲利普·穆赫(Phillipe Mur)负责管理。  菲利普·穆赫曾在马迪朗地区知名酒庄之一——Chateau d'Aydie担任酿酒师的职位,于1998年与他的妻子共同创建了克洛贝斯特酒庄的葡萄园。葡萄园的面积为10公顷,位于马迪朗产区最好的葡萄种植区。园内的土壤主要是石灰石岩和粘土,酒庄采用有机种植模式严格管理葡萄园,通过低密度种植葡萄来获得品质卓越的葡萄。葡萄成熟后,酒庄对葡萄进行人工采收,以获得达到最佳成熟度的优质葡萄。  菲利普·穆赫采用勃艮第列级庄传统的酿酒技术,致力于出产能完美体现酿酒葡萄独特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现已正式发布的酒款有Clos Baste Madiran LEsprit de Baste、Clos Baste Madiran和Clos Baste Pacherenc du Vic-Bilh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