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兰特里酒庄 Langtry & Guenoc

来源:时间:2021-10-08 20:35:03

兰特里酒庄

兰特里酒庄(Langtry Guenoc)位于美国加州(California)莱克县(Lake County),部分葡萄园坐落在风景如画的格诺克谷(Guenoc Valley)。酒庄共拥有23,000公顷土地,遍布整个莱克县,一直延伸到纳帕谷(Napa Valley)以北。  酒庄历史最早可追溯到19世纪。1888年,英国演员莉莉·兰特里(Lillie Langtry)在旅居美国期间在莱克县置下了一份地产,并开始酿造她喜爱的葡萄酒。1990年,酒庄已取得了一定成绩。不过,兰特里于1906年卖掉了这份产业。直到1963年,酒庄以格诺克(Guenoc)的名字再度崛起,并在莱克县南部、纳帕谷北部拥有22,000公顷土地。而其现代的酒庄成立于1981年,从原先的一个废弃的谷仓发展而来,该老谷仓目前还位于酒庄以南2公里处。

目前,兰特里酒庄在格诺克谷拥有400公顷的葡萄园,其70%的葡萄都源自自产葡萄园,其余则购买自莱克县其他酒农。酒庄首席酿酒师是鲍尔·巴拉赛特(Paul Brasset)。兰特里酒庄出产小西拉(Petite Sirah)、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霞多丽(Chardonnay)、梅洛(Merlot)和灰皮诺(Pinot Grigio)葡萄酒。

作为该产区最古老也最大的酒庄,兰特里酒庄的年产量达15万箱,其中40%为中等价位的加州大区级酒。兰特里葡萄酒偶尔也有90分以上的佳酿出现,但大多都在84-86分的中等品质酒。其顶级葡萄酒果味丰富,结构平衡,口感新鲜,而一般的酒款则略显清瘦。目前,兰特里酒庄旗下的葡萄酒拥有两个品牌,分别是兰特里(Langtry)和格诺克(Guenoc)。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