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春之灵鸟酒庄 Bellbird Spring

来源:时间:2021-10-01 10:35:01

春之灵鸟酒庄

春之灵鸟酒庄(Bellbird Spring)位于新西兰坎特伯雷(Canterbury)的怀拉拉帕(Waipara Valley)产区,这里夏季干燥,日照充足,气温相对较低,其土壤主要为白垩土,其中石灰石含量丰富。  目前,波特家族(Porter Family)经营着春之灵鸟酒庄。2002年,酒庄在怀拉拉帕河畔建立起第一个葡萄园,葡萄园里是砾石质土壤,砾石不仅有很好的排水性,还能吸收并反射阳光,有利于促进葡萄的成熟。葡萄园内种植了灰皮诺(Pinot Gris)、琼瑶浆(Gewurztraminer)、雷司令(Riesling)和奥托奈麝香(Muscat Ottonel)等欧式风格的白葡萄品种,同时还种植了黑皮诺(Pinot Noir)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2004年,酒庄又建立了第二个葡萄园,取名为“八号园(Block Eight)”,园中的土壤为沙质粘土混合着砾石,该葡萄园里主要种植着黑皮诺和长相思。酒庄的两个葡萄园都是采用有机的方式来种植葡萄树。  春之灵鸟酒庄采用纯手工的方式采摘葡萄,以保证葡萄的优秀品质。酒庄出产的黑皮诺葡萄酒用当地的酵母并置入小橡木桶里进行发酵,之后再将发酵好的葡萄汁转入新橡木桶中陈酿,最终得到品质超卓的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