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索诺玛-卡特雷酒庄 Sonoma-Cutrer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09-30 18:35:02

索诺玛-卡特雷酒庄

索诺玛-卡特雷酒庄(Sonoma-Cutrer Vineyards)位于美国加州的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葡萄酒产区。  索诺玛-卡特雷酒庄由布莱斯·卡特雷·琼斯(Brice Cutrer Jones)始建于1973年,其前身是一家葡萄园管理公司。这家公司建立的基础就是当地山坡上和多岩石的山脚下许多优质的葡萄园,这片区域后来成为了索诺玛县葡萄酒法定产区。这里有着非常适合葡萄生长的自然条件,其多雾的海洋性气候使葡萄的成熟季节漫长,气温稳定。1981年,布莱斯决定修建一家酿酒厂,索诺玛-卡特雷酒庄就此成立。随后的几年,酒庄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索诺玛-卡特雷酒庄配备了标准的分拣台和冷却通道(确保保持葡萄最佳的品质)。酒庄还是当地最早采用膜压法压榨整束葡萄的酒庄。除此之外,酒庄还修建了模拟地下酒窖的储藏室,里面的温度和湿度都受到精确控制。用庄主的话讲,在葡萄酒生产的过程中一分钱都不能省。  索诺玛-卡特雷酒庄致力于酿造能够忠实反映索诺玛县产区风土的优质葡萄酒。从酒庄的第一个年份的葡萄酒到其限量生产的世界级黑皮诺(Pinot Noir)葡萄酒,每一瓶酒都遵循这样的原则。酒庄还引进了法国“列级庄”的理念来指导酿酒,将传统的勃艮第酿酒方法与现代技术完美结合,带来能够反映产区和年份特点的贵族品质的葡萄酒。  如今,索诺玛-卡特雷酒庄的旗舰级产品——俄罗斯河牧场霞多丽(Chardonnay)葡萄酒已经成为美国顶级餐厅卖的最好的葡萄酒。对很多消费者来说,索诺玛-卡特雷就是顶级霞多丽葡萄酒的代名词。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