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戈德希尔酒庄 Gold Hill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09-26 18:35:03

戈德希尔酒庄

戈德希尔酒庄(Gold Hill Vineyard)位于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葡萄酒产区,由汉克·巴杰(Hank Battjes)所创建。  自1980年开始,戈德希尔酒庄就一直致力于采用波尔多葡萄品种出产品质卓越的波尔多混酿葡萄酒,并于1985年开始出产霞多丽白葡萄酒(Chardonnay)。1989年,汉克·巴杰由业余的酿酒师发展成为专业的酿酒师,并出产多次获奖的优质葡萄酒。2000年,酒庄开始采用意大利和罗讷河谷(Rhone)的葡萄品种酿造的优质葡萄酒。现在,酒庄的年均产量为3,500箱。此外,酒庄于1999年还创建了旗下的啤酒厂。  戈德希尔酒庄的葡萄园位于距离哥罗马(Coloma)历史悠久的金矿小镇只有1.6公里。园中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维欧尼(Viognier)、霞多丽(Chardonnay)、巴贝拉(Barbera)、仙粉黛(Zinfandel)、品丽珠(Cabernet Franc)和西拉(Syrah)等。酒庄采用可持续种植模式严格管理葡萄园,以获得风味物质浓郁的优质葡萄酒。  戈德希尔酒庄采用自家葡萄园的优质葡萄,结合旧世界传统的酿酒技术,致力于出产能完美体现酿酒葡萄独特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酒庄现已发布的酒款种类繁多,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其中部分酒款还多次获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