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波图波拉酒庄 Botobolar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09-21 08:35:03

波图波拉酒庄

波图波拉酒庄(Botobolar Vineyard)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New South Wales)的满吉(Mudgee)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家族式精品酒庄。  波图波拉酒庄成立于1971年,酒庄的葡萄园是现今澳大利亚最古老的且经过有机认证的葡萄园之一。吉尔·沃斯特(Gil Wahlquist)被誉为有机葡萄酒产业的创始人。1971年,吉尔移居到满吉地区,并在此处建立了自己的葡萄园。当时,他对有机学了解得还不太深入,但经过一段时间的葡萄种植,以及对环境、气候、日照等因素的细心研究,让他掌握了有机种植的精髓。后来波图波拉酒庄易主,现任酒庄庄主兼酿酒师凯文·卡斯多姆(Kevin Karstrom)一直坚持前任庄主吉尔的种植和酿酒理念,延用有机培育的方式种植葡萄树,并为酒庄酿造出一系列品质卓越的葡萄酒。  波图波拉酒庄采用有机种植方式培育葡萄树已经有40余年,并且获得了澳大利亚的有机认证标识(Australian Certified Organic)。酒庄葡萄园占地面积为22公顷,葡萄在种植过程中酒庄不使用杀虫剂、除草剂及化肥材料,尽量采取天然、环保、绿色的治理方法,有利于保证葡萄园有机生态平衡及长期可持续性发展。园中的葡萄树种植在有机的旱地上,主要种植着西拉(Shiraz)、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霞多丽(Chardonnay)等葡萄品种。每到收获季节,酒庄会组织工人们采用纯手工的方式采摘葡萄。  波图波拉酒庄在酿造葡萄酒时也坚持采用有机的方式,整个过程全部由手工操作完成,不添加任何防腐剂。自1984年以来,酒庄一直坚持采用有机不含防腐剂的酿造方式,并且成为这一领域的先驱。  目前,波图波拉酒庄出产的酒款有西拉、赤霞珠、霞多丽等葡萄酒,深受葡萄酒爱好者的喜爱。同时,在一些国际葡萄酒竞赛中,酒庄出产的葡萄酒也获得不少殊荣。其中,2004年份西拉干红葡萄酒在葡萄酒博物馆大赛(Museum Wine)中斩获金牌,而2013年份酒也在满吉葡萄酒大赛(Mudgee Wine Show)中获得金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