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守望者酒庄 Guardian Cellars

来源:时间:2021-09-20 18:35:02

守望者酒庄

守望者酒庄(Guardian Cellars)位于美国华盛顿州(Washington)葡萄酒产区,是当地一座小型的家族酒庄。  守望者酒庄由杰里·雷纳(Jerry Riener)和他的妻子詹妮弗·沙利文(Jennifer Sullivan)创建于2003年。杰里是林伍德(Lynwood)的一名警察,在马克瑞恩酒庄(Mark Ryan)做了多年的志愿者工作之后,他决定创建属于自己的酒庄。他的妻子詹妮弗则是一名记者,曾在《西雅图时报》任职。现在,杰里仍旧在警察局里任职,工作之外的时间就会在酒庄的葡萄园里帮忙开拖车;而他的妻子詹妮弗则主要负责管理酒庄的品酒室和举办各种品酒会等活动。在好朋友马克·麦克奈丽(Mark Mc Neilly,马克瑞恩酒庄庄主)的帮助下,杰里在2003年发布了酒庄的第一款年份酒。酒庄葡萄酒在推出市场以后,受到了消费者的热度追捧,市场反响强烈,其中2003年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和2004年金属枪系列西拉干红葡萄酒一经上市即被抢购一空。  守望者酒庄的葡萄园位于华盛顿东部哥伦比亚谷(Columbia Valley)的山坡上,其土壤为砂岩和其他混杂岩石,排水性良好,其所处坡度较缓,光照充足。葡萄园现由吉姆·赫姆斯(Jim Holmes)负责打理,园中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和品丽珠(Cabernet Franc)等。待葡萄完全成熟后,酒庄采用手工的方式进行采摘,并使用天然酵母进行发酵,之后葡萄酒会置入法国橡木桶中陈酿6-10个月,最后在酒庄内装瓶出售。  守望者酒庄一直致力于酿造能够体现出酒庄风格的优质葡萄酒,2012年,酒庄葡萄酒的年产量已达到5,000箱。现已发布的酒款主要有2009 The Alibi、2010 The Informant和2009 The Rookie等,香气浓郁,结构均衡,广受好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