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凯里凯利酒庄 Karikari Estate

来源:时间:2021-09-20 16:35:02

凯里凯利酒庄

凯里凯利酒庄(Karikari Estate)位于新西兰的奥克兰(Auckland)葡萄酒产区,是新西兰最北端的一个酒庄。该酒庄生产酒体饱满、风味独特的葡萄酒,主要品种有霞多丽、皮诺塔吉、梅洛、西拉和丹娜。凯里凯利酒庄的葡萄酒能够充分反映葡萄园的风土,风味浓郁,屡获殊荣。  凯里凯利酒庄从1998年开始种植葡萄。葡萄园所在地与北岛大陆的主要气候明显不同。那里冬天潮湿,而在每年10月份到4月份,葡萄的生长季节,气候则非常干燥。而且当地的风很大,更是加剧了干燥的状况,这非常有利于抑制真菌性疾病的发展,保障葡萄的健康生长。当地的温度也非常适宜葡萄生长,在葡萄的生长季节,气温很少超过32摄氏度或者低于28摄氏度。酒庄的葡萄园中主要种植了5个品种,包括霞多丽(Chardonnay)、皮诺塔吉(Pinotage)、梅洛(Merlot)、西拉(Syrah)和丹娜(Tannat)。酒庄葡萄园的土壤由火山喷发形成,富含火山岩石,沙子和石灰石。这种土壤含有丰富的硅石、氧、铝和钾。酒庄的葡萄园采用传统的葡萄栽培方法,坚持可持续葡萄种植法,以尽量减少对当地环境的影响。园中的葡萄全部采用人工方式采摘,确保葡萄的成熟度和品质。  凯里凯利酒庄的2012年西拉葡萄酒在奥克兰大学上北岛葡萄酒挑战赛上获得了金牌,这款西拉葡萄酒酒体饱满坚实、充满橡木味、单宁厚重,是酒庄葡萄酒的优秀代表。除此之外,酒庄发布的酒款还有Toa、Toa Iti、Wild Chardonnay、Chardonnay、Pinotage和 Syrah等,都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