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卡纳德酒庄 Canard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09-20 18:35:02

卡纳德酒庄

卡纳德酒庄(Canard Vineyard)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纳帕谷(Napa Valley)产区,是一座家庭经营式的精品酒庄,致力于小批量手工酿制葡萄酒。

为了种植出心仪的红葡萄以酿造世界级葡萄酒,瑞奇·卡波尔斯基(Rich Czapleski)和卡洛琳·卡波尔斯基(Carolyn Czapleski)夫妇一直希望找到符合标准的完美葡萄园。直至1983年,他们购买了现在的卡纳德酒庄,这一梦想才终于实现。卡洛琳既是一位园艺大师,也是一位出色的房屋设计师,多年来,她慢慢将这幢历史悠久的房屋和周围的土地改造成理想的酒庄。作为一个淳朴实在的果农,瑞奇信奉的理念很简单:“如果你善待葡萄藤,葡萄藤也会善待你。”他在过去的三十年里一直悉心照料藤蔓,也乐于让独特的自然环境影响葡萄酒特性。如今,在他们的儿子亚当·卡波尔斯基(Adam Czapleski)、酿酒师布莱恩·格雷厄姆(Brian Graham)以及销售和市场总监亚当·福克斯(Adam Fox)的帮助下,瑞奇和卡洛琳组建了一个小而有才华的团队,致力于酿造品质出色的葡萄酒。

这座历史悠久的庄园占地10公顷,坐落在卡利斯托加(Calistoga)的西尔佛多小径(Silverado Trail)上。庄园始建于1859年,在19世纪后期迅速成为该地区社区活动的中心,仙粉黛(Zinfandel)就被种植于120多年前。值得一提的是,那些葡萄藤现今仍然坚挺着,出产着少量极为优雅的果实,这些果实被用来酿制卡纳德仙粉黛珍藏干红葡萄酒(Canard Zinfandel Reserve)。酒庄所有的葡萄酒都是用自己种植的葡萄酿制而成,多年来,梅洛(Merlot)、品丽珠(Cabernet Franc)、味而多(Petit Verdot)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都被种植在这里,每一个细节都得到了精心的照顾。本着对土地的尊重,卡波尔斯基家族不辞辛苦地劳作于葡萄园,产出的上乘葡萄酒是人类与自然和谐合作的结果。

目前,卡纳德酒庄共发布了8款酒。其中,卡纳德亚当混酿干红葡萄酒(Canard Adams Blend)获得了2011年洛杉矶国际葡萄酒大赛(Los Angeles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最佳金奖葡萄酒(Best Of Class, Gold)的称号。此外,卡纳德仙粉黛珍藏干红葡萄酒和卡纳德赤霞珠珍藏干红葡萄酒(Canard Cabernet Sauvignon Reserve)极受欢迎但产量较少,故仅对酒庄俱乐部会员出售。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