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烟台金色酒园 Golden Domaine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9-18 20:35:03

烟台金色酒园

烟台金色酒园(Golden Domaine Winery)坐落于美丽富饶的人间仙境——山东烟台蓬莱,地处东经120度、北纬37度,与法国著名葡萄酒产区波尔多所处纬度相似,都位于世界顶级海岸葡萄酒生产的黄金纬度,是世界七大葡萄海岸之一。  目前,烟台蓬莱拥有优质酿酒葡萄标准化种植基地16.8万亩,所在的产区地理位置优越,北临黄海、渤海,属于大陆性季风气候,四季受冷暖气团相互交替的影响,其丰富的水源、凉爽的气候和完整的生态,使这里具备得天独厚的葡萄种植优势,是生产优质酿酒葡萄及酿造优质葡萄酒的绝佳圣地。  为了酿造出高品质的葡萄酒,烟台金色酒园有限公司从意大利、德国、法国引进了全自动卧式旋转发酵罐、真空气囊压榨机、高速离心过滤机、冷稳定处理系统、法国进口橡木桶等一系列国际最先进的葡萄酒生产设备。公司秉承着“以质取胜、信誉第一”的企业理念,致力于酿造精品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