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大洋酒业 Dayang Wine

来源:时间:2021-09-19 08:35:03

大洋酒业

大洋酒业(Dayang Wine)全称为秦皇岛市大洋葡萄酒业有限公司。该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管理、培训和创新为一体的现代化公司,是与德国、法国、意大利、新西兰和匈牙利等多个国际化公司共同经营的连锁机构。  公元前138年,张骞出使西域带回了葡萄及葡萄酿酒技术,葡萄酒由此传入了全国各地。为了纪念张骞,大力弘扬他的精神,该酒业公司特命名为“大洋(扬)”,意为“大力弘扬”(洋与扬谐音而寓意更广),又因其葡萄种植基地位于昌黎凤凰山区东部的吉顶山,故商标注册为“吉顶”。  大洋葡萄酒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坐落在风景秀丽的中国葡萄酒七大主产区之一——河北秦皇岛。大洋酒业隶属于中国大洋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占地面积近3,000平方米的建筑,近百名的生产员工与名牌大学毕业的高层管理人员,拥有国内一流的酿酒大师。此外,大洋酒业还拥有现代化的厂区、优质的葡萄种植基地、标准的地下储酒窖以及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葡萄酒年销售额近八千万元。公司先后成功开发了“吉顶”、“红山城”和“雪池红”系列葡萄酒。大洋酒业利用昌黎得天独厚的葡萄资源和从法国引进的名贵葡萄品种,把独特的传统酿酒技术和先进的现代化工艺有机地结合起来,研制生产以“蓝山庄园干红葡萄酒”为标志产品,以“路易歌德干红葡萄酒”为特色产品,以“凰龙轩干红葡萄酒”为创新产品共十一个系列一百多个品种,产品价格分别有高中低档,销售网络遍布全国。  “路易歌德”、“双狮堡”、“红鹅谷”、“蓝山庄园”以及“红山城”等系列产品自成功推出以来,便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口碑极佳,销售业绩处于市场领先地位。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