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辛西斯酒庄 Cynthus

来源:时间:2021-09-18 12:35:02

辛西斯酒庄

辛西斯酒庄(Cynthus)位于美国加州(California)的纳帕谷(Napa Valley),是一座专注于手工酿酒的家庭经营式精品酒庄。

酒庄的名字Cynthus来自于希腊神话和庄主詹姆斯·墨菲(James Murphy)妻子的名字。在希腊神话中,宙斯(Zeus)的女儿,即阿波罗(Apollo)的妹妹阿尔忒弥斯(Artemis),出生于辛西斯山(Mount Cynthus)上。她又被称为辛西娅(Cynthia),而庄主詹姆斯的妻子名字也恰好是辛西娅。辛西娅有月神的意思,且索诺玛县被誉为月亮谷。诸多的巧合让詹姆斯决定将酒庄命名为Cynthus,并和妻子辛西娅在索诺玛县开始他们对酿酒的探索。这对夫妇在踏上探索酿酒的道路之初就选择了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霞多丽(Chardonnay)作为第一批酿酒葡萄。2000年的秋天,詹姆斯和辛西娅夫妇收获了第一批葡萄,真正开始了他们的酿酒之旅。

辛西斯酒庄有驿站马车园(Stagecoach Vineyard)和橄榄巷园(Olivet Lane Vineyard)两个葡萄园,其中酒庄目前出产的唯一一款红葡萄酒便是来自于驿站马车园。驿站马车园坐落在纳帕谷(Napa Valley)产区。产区所处的地理位置气候温和,冬暖夏凉,是许多葡萄品种生长的理想之地。

辛西斯酒庄的酿酒师克里·达姆斯基(Kerry Damskey)毕业于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 Davis)发酵科学专业。他拥有丰富的国外咨询经验和30多年的酿酒经验,现专注于小批量的葡萄酒酿造。他一直追求手工酿造能体现酒庄独特风格的上乘葡萄酒,这种信念与辛西斯酒庄的追求不谋而合。他在辛西斯酒庄同样是采用传统的手工酿酒工艺。以辛西斯驿站马车园赤霞珠干红葡萄酒(Cynthus Stagecoach Vineyard Cabernet Sauvignon)为例,通过手工采摘和挑选的葡萄经去梗破皮之后会进入发酵过程,同时进行长时间的浸皮工序,以充分萃取葡萄皮中的色素、单宁和风味等物质。发酵完成后,葡萄酒经过滤与酒槽分离,转入法国橡木桶中进行两年的熟成。这样的熟成增加了葡萄酒的层次感,提高了辛西斯酒庄红葡萄酒的辨识度。

辛西斯酒庄主要出产红葡萄酒,如辛西斯驿站马车园赤霞珠干红葡萄酒。该酒目前已获得多项具有影响力的奖项,包括旧金山年度葡萄酒大赛(San Francisco Chronicle Wine Competition)金牌、美国西海岸葡萄酒大赛(West Coast Wine Competition)金牌和旧金山国际葡萄酒大赛(San Francisco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银牌。辛西斯酒庄致力于酿出高品质的葡萄酒,因此出产的葡萄酒酒款虽少但品质极佳。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