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大卫酒庄 Vignobles David

来源:时间:2021-09-13 12:35:02

大卫酒庄

大卫酒庄(Vignobles David)位于法国的罗讷河谷(Rhone Valley)葡萄酒产区,是一家家族经营的酒庄,一直由大卫家族(David Family)负责经营。  大卫酒庄始建于1991年,由费德雷克·大卫(Frederic David)所建。酒庄就坐落在世界遗产加尔桥(Pont du Gard)的对面,位于由阿维尼翁(Avignon)、尼姆(Nimes)和于泽(Uzes)组成的三角洲里。2011年,大卫酒庄在教皇新堡(Chateauneuf du Pape)产区又另外购买了1.03公顷的葡萄园。  大卫酒庄的葡萄园面积为47公顷,此外,还有7公顷的橄榄树园。葡萄园分布在罗讷河谷不同的子产区。园中的土壤种类多样,主要由粘土、鹅卵石、中新世形成的砂岩和石头等组成。园内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是西拉(Syrah)、黑歌海娜( Grenache noir)、神索(Cinsault)、佳里酿(Carignan)、慕合怀特(Mourvedre)、维欧尼(Viognier)和瑚珊(Roussane)等。自2012年开始,酒庄开始采用生态化种植模式,根据不同的产区,分别种植最适宜的葡萄品种,并分别加以严格管理葡萄园,以获得天然风味物质浓郁的优质葡萄酒。  自创建以来,大卫酒庄一直致力于出产能完美体现酿酒葡萄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现已正式发布的酒款有Chateauneuf du Pape Les Masques、Cotes du Rhone Village Reserve和Cotes du Rhone Le Mourre de l'Isle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