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翠伊伦酒庄 Cave Yves Cuilleron

来源:时间:2021-09-13 12:35:02

翠伊伦酒庄

翠伊伦酒庄(Cave Yves Cuilleron)位于法国东南部北罗讷河谷(Rhone Valley)产区内里昂南部的夏瓦内(Chavanay)镇。  翠伊伦酒庄由翠伊伦家族三代传承。1920年,现任酒庄庄主伊夫•翠伊伦(Yves Cuilleron)的祖父建立了酒庄,并在1947年开始销售瓶装葡萄酒。1960年,伊夫的叔叔安托万•翠伊伦(Antoine Cuilleron)继承了酒庄。1987年,伊夫正式接手经营,并最终把酒庄安置在维里约村(Verlieu)。  翠伊伦酒庄所在的北罗讷河谷地区,与勃艮第(Burgundy)产区接壤,属大陆性气候,深受干燥冷风的影响,葡萄成熟期较晚。葡萄园多位于陡峭的河岸和山坡,呈梯形分布,以花岗岩土壤为主。酒庄拥有59公顷葡萄园,主要的红葡萄品种为西拉(Syrah),白葡萄品种为维欧尼(Viognier)。葡萄园种植的葡萄大部分用于酿造法定产区AOC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一部分用于酿造地区餐酒。  伊夫的酿酒哲学是“极简主义”。他坚持传统的酿造方法,减少对葡萄的干预。所有葡萄都通过人工采收并仔细筛选,破皮、压榨再部分去梗后进行发酵。发酵和二次发酵过程均在大橡木桶中进行。对于伊夫来说,酿制品质上乘的葡萄酒,必须每一步都做到最好。除此之外,他还希望翠伊伦酒庄出产的葡萄酒,能带有酒庄独特的风格。  翠伊伦酒庄目前已发布数十款葡萄酒,根据葡萄园所处的子产区划分为不同的系列。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