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黎蓓莉酒庄 Lillypilly Estate Wines

来源:时间:2021-09-10 08:35:03

黎蓓莉酒庄

黎蓓莉酒庄(Lillypilly Estate Wines)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New South Wales)的滨海沿岸(Riverina)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高品质的精品酒庄。  黎蓓莉酒庄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20世纪50年代,当时,福马拉家族(Fiumara Family)来到澳大利亚定居,并靠种植葡萄和蔬菜为生。之后,经过福马拉七兄弟和他们父母的共同努力,1972年,福马拉家族在新南威尔士州南部的利顿(Leeton)地区建立了黎蓓莉庄园(Lillypilly Estate),并从中开辟出一个葡萄园。福马拉家族的第六个儿子罗伯特·福马拉(Robert Fiumara)深受父亲和大哥多梅尼科·福马拉(Domenic Fiumara)的影响,对葡萄酒酿造十分感兴趣,因此他大学毕业之后就回家帮助父母种植葡萄树和酿造葡萄酒。1982年,罗伯特正式建立了黎蓓莉酒庄,并发布了第一批年份葡萄酒,其中一款名为翠美蓉(Tramillon)的葡萄酒在1983年悉尼皇家葡萄酒展(1983 Royal Sydney Wine Show)上获得了一座奖杯和一个金奖,罗伯特也因此而备受鼓舞,立志今生专注于酿酒事业。经过30多年的发展,罗伯特在葡萄酒领域已经获得了1,000多个奖项,黎蓓莉酒庄也被他经营得蒸蒸日上。  黎蓓莉酒庄的葡萄园处于炎热干燥的大陆性气候区,占地面积约为27.9公顷,光照时间较长,热量充足,葡萄园坡度适宜,有利于排水,土质相对肥沃,能够为葡萄树的生长提供必需的水分和养分。此外,半干旱的气候使葡萄园所在地区的秋季夜晚变得比较凉爽,早上的雾气使空气里的水分较多,加之午后强烈的阳光照射,非常适宜贵腐菌(Botrytis Cinerea)的生长和繁殖,所以黎蓓莉酒庄出产的贵腐酒也十分优质。  目前,黎蓓莉酒庄每年发布的酒款数量约为10,000箱,酒款类型丰富,酒款品种主要包括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霞多丽(Chardonnay)、琼瑶浆(Gewurztraminer)、西拉(Shiraz)、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以及莫斯卡托(Moscato)等。黎蓓莉酒庄的葡萄酒风味浓郁,品质上乘,口感甚佳,不仅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还在许多葡萄酒大赛上斩获了大量奖项,比如2011年份黎蓓莉荣华汇葡萄酒(Lillypilly Estate Wines Noble Blend 2011)在2014年悉尼精品葡萄酒大赛(2014 Boutique Wine Awards)上获得了“最佳甜葡萄酒奖(Trophy for the Best Sweet Wines)”。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