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黑寡妇酒庄 Black Widow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9-09 18:35:05

黑寡妇酒庄

黑寡妇酒庄(Black Widow Winery)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British Columbia)产区的欧肯那根谷(Okanagan Valley)子产区,是一座新兴的家族式酒庄。  2000年,迪克·兰开斯特(Dick Lancaster)和香娜·兰开斯特(Shona Lancaster)夫妇在纳拉马塔丘地(Naramata Bench)买下了一片葡萄园,并着手进行扩建。2006年,由于黑寡妇蜘蛛在欧肯那根地区很常见,夫妇俩便把新成立的酒庄命名为“黑寡妇酒庄”。兰开斯特夫妇拥有30余年的酿酒经验,对葡萄酒酿造颇有见地。2011年,他们的女儿香农·兰开斯特(Shannon Lancaster)也进入了酒庄工作。在亲朋好友的协助下,黑寡妇酒庄的发展稳步前进。  黑寡妇酒庄的葡萄园位于山地斜坡,总面积约为7.25英亩。葡萄园所在地势陡峭,西边临近湖泊,东边有悬崖峭壁,特殊的地形给其带来了较长的无霜期,有利于葡萄的生长。自从2000年买下葡萄园后,庄主夫妇就不断给酒庄添置新设备,如滴灌系统和先进的葡萄架。酒庄在葡萄种植方面投入了许多劳力,在葡萄的生长期会雇佣工人修剪葡萄树枝条,在葡萄成熟期会雇佣工人采收葡萄,筛选掉品质不佳的葡萄果实。  黑寡妇酒庄在酿造白葡萄酒时,先将葡萄去梗和破皮,破皮后并不着急压榨,而是先带皮浸渍一段时间,这可以为葡萄酒带来复杂的风味、悠扬的香气,并延长葡萄酒的储藏期。在酿造红葡萄酒时,将葡萄去梗和破皮,之后带皮置入小桶中发酵,发酵时进行人工压帽以萃取颜色和风味,此后长达2年的法国橡木桶陈酿更是增加了红葡萄酒的复杂度。  黑寡妇酒庄发布的酒款有:黑寡妇酒庄赤霞珠干红葡萄酒(Black Widow Winery Cabernet Sauvignon)、黑寡妇酒庄西拉干红葡萄酒(Black Widow Winery Syrah)、黑寡妇酒庄灰皮诺干白葡萄酒(Black Widow Winery Pinot Gris)和黑寡妇酒庄桃红葡萄酒(Black Widow Winery Ros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