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爵酒庄将出产白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1-08-09 16:41:07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女爵酒庄将出产白葡萄酒?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碧尚女爵酒庄(Chateau Pichon-Longueville Comtesse de Lalande)的CEO兼酿酒师尼古拉斯·古拉米勒(Nicolas Glumineau)在9月9日的伦敦某活动中告诉the drinks business,女爵酒庄最近开辟了1公顷的土地用于种植白葡萄品种。  尼古拉斯·古拉米勒表示这个地块位于缓坡上,如果此项目继续推进,他将在坡底种植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在坡顶种植赛美蓉(Semillon),并在中部种植霞多丽(Chardonnay)和白诗南(Chenin Blanc)。尼古拉斯承认:“因为我特别喜欢白诗南。”

女爵酒庄将出产白葡萄酒?

虽然白诗南和霞多丽白葡萄不允许在酒标上标注波尔多AOC(Bordeaux AOC),只能标记为IGP或普通餐酒(Vin de France),但尼古拉斯·古拉米勒表示“我可以尝试自己所想”,显然他对尝试不同的事情抱有热切期望。他补充表明,这些葡萄藤将种植在适用于嫁接红、白品种的砧木上,如果结果不尽人意,酒庄仍可重新嫁接。  现在尚未知晓这片地块出产的白葡萄酒是否用于销售。即便将来有意如此,那么至少也要等到10年以后。据尼古拉斯·古拉米勒解释,这片的土地首先需要休耕几年,种植葡萄藤后仍须等3年左右的时间葡萄藤才能结果,再经过4、5年的酿酒时间后才能得知成酒的品质。(编译/Jasmin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