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卢瓦尔河谷葡萄酒官网发布新Logo

来源:时间:2021-08-10 20:41:08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中部卢瓦尔河谷葡萄酒官网发布新Logo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4月14日,中部卢瓦尔河谷葡萄酒(Central Loire Valley Wines)官网改版了网站并更新了Logo,表现出官方与时俱进的形象。中部卢瓦尔河谷葡萄酒官方表示:“新的网站更方便读者阅读、更加实用,其设计也更加符合人体工学。为了改善网站的搜索功能,网站还更新了搜索引擎。”新网站适用于移动设备,博客和新闻部分是该网站的特色,目前网站可以实现英语和法语两种语言浏览。

中部卢瓦尔河谷葡萄酒官网发布新Logo

左图为新Logo,右图为旧Logo

网站的新Logo呈圆形,其设计以绿色为主,橙色和黄色的酒瓶线条分布其中,7个酒瓶的线条中分别写着中部卢瓦尔河谷7个产区的名字,包括桑塞尔(Sancerre)、普伊-芙美(Pouilly-Fume)、默内图-萨隆(Menetou-Salon)、昆西(Quincy)和雷伊(Reuilly)等。(编译/Crystal)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