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安德烈起泡酒酒庄 Andre

来源:时间:2021-09-01 20:35:04

安德烈起泡酒酒庄

安德烈起泡酒酒庄(Andre)位于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安德烈起泡酒酒庄主要酿造起泡酒(Sparkling Wines)。1966年,酒庄发布了安德烈加利福尼亚香槟(André California champagne),这款酒一经发布便迅速被大众热捧,成为当时美国人购买起泡酒的首选之品。  安德烈起泡酒酒庄一直以来热衷于酿造高品质而又价格合理的起泡酒。目前酒庄有8种风味的起泡酒。自成立以来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André Brut California champagne、André Pink California champagne、André Spumante California champagne和André Extra Dry California champagne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