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图尔罗伯酒庄 Chateau Tour Robert

来源:时间:2021-08-28 14:35:02

图尔罗伯酒庄

图尔罗伯酒庄(ChateauTourRobert)位于法国波尔多(Bordeaux)的波美侯(Pomerol)产区,是该产区内的一座精品酒庄。

图尔罗伯酒庄毗邻克罗伦酒庄(ClosRene)和萨乐斯酒庄(ChateaudeSales)。其葡萄园总面积约4.5公顷,土壤主要为砾石和沙土,部分地区含黏土。此外,该产区的土壤还含有丰富的铁元素。图尔罗伯酒庄种植了100%的梅洛(Merlot),采用传统的栽培方法,对葡萄产量进行严格的限制,且不使用杀虫剂。

在葡萄充分成熟之时,以人工方式进行采摘。运至酒窖后,组织人工挑选优质葡萄颗粒,而且每批葡萄都要经过两次筛选,以确保所选葡萄的质量。葡萄在去梗和破皮后,会在恒温控制的发酵罐中进行酒精发酵,然后贮存在橡木桶中熟成。

图尔罗伯酒庄只推出了一款梅洛红葡萄酒,其优秀品质获得无数好评,也为图尔罗伯酒庄在波美侯产区挣得一席之地。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