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魔月酒庄 Spellbound

来源:时间:2021-09-01 20:35:01

魔月酒庄

魔月酒庄(Spellbound)位于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葡萄酒产区,是一家发展趋势良好的家族酒庄。    魔月酒庄的成立,源于酿酒师罗伯·蒙大维·Jr.(Rob Mondavi Jr.)对酿制加州平易近人风格葡萄酒的渴望。他希望,人们能够轻松地享受葡萄酒,享受每一天的生活。2009年,魔月酒庄开始酿造品质卓越的小西拉干红葡萄酒(Petite Sirah Reserve),并在酒标上加强了对这一葡萄品种的宣传。罗伯和他的妻子丽迪雅·蒙大维(Lydia Mondavi)以及搭档杰夫·惠特曼(Geoff Whitman)也凭借着魔月酒庄对美国首次种植的葡萄品种之一——小西拉的关注获得了不少荣誉。    魔月酒庄的酒窖处于米歇尔·蒙大维家族酒堡(Michael Mondavi Family Estate)中,与其同在的还有其它著名的酒庄,如伊莎贝尔·蒙大维酒庄(Isabel Mondavi Wines)和米歇尔·蒙大维酒庄(Michael Mondavi)等。酒堡内环境优美,十分宁静,游客可以在此俯瞰青青郁郁的葡萄园,静享大自然的美好。    独特而吸引眼球的月牙酒标,美味且平易近人的葡萄酒风格,是魔月酒庄葡萄酒畅销的法宝。魔月酒庄的葡萄酒易与美食搭配,是各大餐馆的最佳选择,如凯悦酒店(Hyatt Hotels)、丽思卡尔顿酒店(Ritz-Carlton Hotels)和罗曼诺义式餐厅(Romano's Macaroni Grill)等,都与魔月酒庄有合作。    魔月酒庄主要生产小西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和霞多丽(Chardonnay)葡萄酒,口感温和,平易近人,广受消费者喜爱。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Spellbound Reserve Petite Sirah和Spellbound Chardonnay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