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坦普布鲁尔酒庄 Temple Bruer

来源:时间:2021-08-27 18:35:02

坦普布鲁尔酒庄

坦普布鲁尔酒庄(Temple Bruer)位于澳大利亚的兰好乐溪(Langhorne Creek)葡萄酒产区。  坦普布鲁尔酒庄采用完美的有机绿色生产,出产的酒广受赞誉。酒庄的主人大卫·布鲁尔(David Bruer)和芭芭拉·布鲁尔(Barbara Bruer)于 20 世纪 70 年代建立了这个小酒庄,该酒庄位于兰好乐溪斯特拉萨尔宾(Strathalbyn)和米朗(Milang)镇之间的主干道上的一片葡萄种植区上。  坦普布鲁尔酒庄出品的葡萄酒全部在酒庄酿造。 他们不从其它酒庄购买散装酒或瓶装酒,以保证所有坦普布鲁尔葡萄酒的品质稳定上乘。坦普布鲁尔酒庄的酿酒理念是:选料精良、品质上乘、用心销售、质优价廉。酒庄一直坚持有机种植,在葡萄的生长过程中和酿酒过程中完全不使用任何化学合成药剂。在葡萄园施肥方面,酒庄一直使用堆肥,并种植豆类和谷物等覆盖作物,作为氮元素和有机质的来源。酒庄还采用植物油控制霉菌病的发生。  坦普布鲁尔酒庄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酿造能够充分展现产区风土和葡萄品种特色的优质葡萄酒,酒庄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Cabernet Sauvignon - Merlot、Preservative Free Verdelho、Shiraz - Grenache - Viognier、Reserve Merlot和Chenin Blanc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