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穆纳里酒庄 Munari

来源:时间:2021-09-01 20:35:02

穆纳里酒庄

穆纳里酒庄(Munari Wines)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Victoria)西斯寇特(Heathcote)葡萄酒产区。  穆纳里酒庄庄主及酿酒师是艾德里安·穆纳里(Adrian Munari)。1993年,他协同妻儿黛博拉(Deborah)和博勒加德(Beauregard)等来到了澳洲维多利亚州中部,选择在种植葡萄树,开启了自己的酿酒生涯。1996年,艾德里安正式开始自己酿造葡萄酒。他秉承其他传统酿酒师的酿酒哲学认为,要了解葡萄园地理位置、气候季节变化才能匹配上最合适的葡萄进行栽培。虽然酒庄秉承传统的酿酒理念,但在生产过程中不墨守成规,在秉承传统工艺的同时还结合新世界先进的酿酒技术。这种做法可以为酒庄腾出更多的空间去探寻酿造充分展现风土特色的品质更出众的葡萄佳酿。  10多年时间里,穆纳里酒庄从酿造单一的西拉(Shiraz)及The Schoohouse混酿葡萄酒开始,到现在能出产系列屡获嘉奖的葡萄酒。除了西拉之外,还推出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马尔贝克(Malbec)等葡萄酒。2005年,酒庄推出了首款加强型的西拉-维欧尼(Shiraz-Viognier)混酿葡萄酒,桃红葡萄酒以及维欧尼-玛珊(Viognier-Marsanne)迟摘型混酿葡萄酒。2001年,酿酒师艾德里安将一如既往地挥洒他对葡萄酒酿造及葡萄种植的热情,继续酿造出浓郁、圆润,个性突出的葡萄佳酿,以不断提升穆纳里酒庄的知名度,为西斯寇特产区建立一流产区的荣誉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穆纳里酒庄出产有西拉、赤霞珠、梅洛等单一葡萄酒及混酿葡萄酒,其中不少荣获奖项,如2007 Schoolhouse Red和2007 The Beauregard Shiraz 在2009年Le Conours des Vins du Victoria上分别荣获金奖及铜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