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星格弗乐酒庄 Singlefile Wines

来源:时间:2021-08-31 14:35:20

星格弗乐酒庄

星格弗乐酒庄(Singlefile Wines)位于西澳洲的大南部地区(Great Southern)葡萄酒产区,该酒庄是一家精品酒庄,在2014年举办的詹姆斯哈利德葡萄酒评比大赛上被评为“黑马酒庄”和“5星级酒庄”。  星格弗乐酒庄由地质学家菲尔(Phil)和韦夫·斯诺登(Viv Snowden)共同创建。1986年,菲尔和韦夫从南非搬到柏斯,在矿业公司做销售,但是他们从未放弃一直以来的葡萄酒梦想。经过长期的寻找,他们发现了澳大利亚西部地区的丹麦小镇适合种植葡萄。随后,他们在那里购买了一个创建于1989年的葡萄园,并且雇佣了专业的葡萄栽种人员,准备把葡萄园建成出产世界一流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的葡萄园。菲尔和韦夫要负责酒庄的销售,所以酒庄的日常工作由帕特里克·科贝特(Patrick Corbett)和帕姆(Pam)负责。  星格弗乐酒庄的自有葡萄园位于苏格茨戴尔山谷(Scotsdale Valley),离西澳洲的丹麦小镇仅有7千米。那里气候凉爽,冬季降雨多,1月份的温度比莫宁顿半岛(Mornington Peninsula)和亚拉谷(Yarra Valley)要低,有利于葡萄的生长。园区只种植了赤霞珠。园区的管理者精心地维护葡萄园,用最生态的方法保护土壤,避免土壤受到污染,还采用环保的杀菌剂,确保葡萄园远离白粉病。葡萄园的葡萄都是由人工采摘的。  星格弗乐酒庄热衷于酿造单一葡萄园的葡萄酒,因为他们认为这样能最大限度的展现葡萄园的风土。因此,他们十分注重葡萄园地理位置的选择。酒庄的酿酒葡萄来自酒庄的自有葡萄园和其他顶级的单一葡萄园。其中,赛美蓉(Semillon)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来自丹麦的哈密尔顿葡萄园(Hamilton Road Vineyard), 黑皮诺(Pinot Noir)来自丹麦的林赛葡萄园(Lindesay's Vineyard),雷司令(Riesling)来自波容古鲁普地区(Porongurup)的贝茨岩石葡萄园(Bates Rock Vineyard),西拉(Shiraz)和赤霞珠来自弗兰克兰河(Frankland River)的里佛斯达葡萄园(Riversdale Vineyard),白富美(Fume Blanc)和灰皮诺(pinot grigio)来自彭伯顿(Pemberton.)的斯托尼葡萄园(Stoney Crossing Vineyard)。  星格弗乐酒庄自成立以来已发布的酒款有Singlefile 2013 Porongurup Riesling、Singlefile 2013 Denmark Semillon Sauvignon Blanc和Singlefile 2012 Family Reserve Denmark Chardonnay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