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山脉酒庄 Mountain Ridge

来源:时间:2021-08-23 12:35:10

山脉酒庄

山脉酒庄(Mountain Ridge)位于南非西开普省(Western Cape)的布里厄克鲁夫(Breedekloof)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山脉酒庄成立于1949年,原名是罗曼瑞维尔酒庄(Romansrivier Winery)。“山脉”是酒庄当时的一个品牌,该品牌的葡萄酒推向市场后大受欢迎,于是酒庄就更名为山脉酒庄。  山脉酒庄的所在地属于典型的地中海气候,夏季漫长且日照充足,冬季温暖湿润。受强劲东南风的影响,葡萄园中很少发生病虫害。再加上这里毗邻海洋,云层比较厚,给葡萄园起到了保温的作用。葡萄园中土壤肥沃,以砂岩、红色页岩、巨砾和含脱色砂砾的冲积土为主。这样优越的风土条件为葡萄的健康生长提供了保证。山脉酒庄选用的酿酒葡萄包括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白诗南(Chenin Blanc)、霞多丽(Chardonnay)、赛美蓉(Semillon)、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和西拉(Shiraz)等。  山脉酒庄出品口感柔和的日常餐酒和用橡木桶陈酿的高级红酒。酒庄现已发布的酒款有Reserve Shiraz、Sauvignon Blanc、De Liefde White Blend、De Liefde Red Blend和Reserve Cabernet Sauvignon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