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普诺米欧酒庄 Proemio Wines

来源:时间:2021-08-24 14:35:04

普诺米欧酒庄

普诺米欧酒庄(Proemio)位于阿根廷门多萨(Mendoza)产区,是阿根廷知名的酒庄之一。  普诺米欧酒庄创建于1930年,在诞生之初便集合了传统门多萨酿酒技术的各种优点。2002年,该酒庄由马塞洛•波卡多(Marcelo Bocardo)继承。他倾注了自己所有的梦想与精力,将酒庄的美酒和酒庄文化推向世界各地。传统的酒庄始于上个世纪初,高高的围墙,竹制的屋顶,这种天然的方式保证适合葡萄酒酿造的理想温度。如今酒庄在传统的基础上结合最先进的生产设备,极好地保证了葡萄酒的高品质和稳定性。得益于5位酿酒师120年的经验和百年老葡萄树的结晶,首席酿酒师马塞洛-博卡多MARCELO BOCARDO先生作为家族第七代酿酒师,正带领团队朝梦想奋进,将美酒和酒庄文化推向更广阔的市场。  普诺米欧酒庄拥有多个葡萄园,分别为El Peral, La Arboleda (Tupungato), Los Árboles (Tunuyan)。由于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石质土壤以及海拔高度,使这些葡萄园成为了最好的葡萄生产地。种植有多种葡萄,如马尔贝克(Malbec)、西拉(Syrah)、梅洛(Merlot)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等。  普诺米欧酒庄一直致力于生产品质优良,酒体结构优秀,并以不同葡萄品种酿造出各具特色的葡萄酒。其坚持利用最先进的设备,并在VICARD法国橡木桶里陈酿。目前,酒庄窖藏了5,000公升左右的葡萄酒。酒庄延续了120年前的传统酿酒技术。现已拥有5位高级酿酒师,并不断致力于提升酿造工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