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家MD餐厅荣获2021年葡萄酒观察家奖

来源:时间:2021-08-23 18:29:10

马里兰州—冠状病毒给马里兰州的餐馆带来了独特的挑战。尽管困难重重,近三打还是在去年大放异彩,获得了《葡萄酒观察家》杂志颁发的 2021 年餐厅奖。

一年一度的餐厅奖旨在表彰在餐厅酒单上表现出色的人,以及那些表现出热情并投入大量资源来创造出色葡萄酒项目的人。今年的奖项刊登在 8 月 31 日的《葡萄酒观察家》杂志上。

查看今年获得卓越奖的马里兰州餐厅:

巴斯鲁日,伊斯顿

CuVino,Timonium

巴尔的摩拉库查拉

Lewnes' Steakhouse, 安纳波利斯

巴尔的摩马格达莱纳

塔利亚塔 (巴尔的摩)

首都格栅,巴尔的摩

资本格栅,雪佛兰蔡斯

俄勒冈格栅,亨特谷

塔尼敦 Antrim 1844 的烟熏房餐厅

衣帽间,伊斯顿

Voltaggio Brothers Steak House, 国家港口

巴尔的摩县香橼

Facci Ristorante, 劳雷尔

Facci Ristorante, 埃利科特城

Fogo de Chao, 巴尔的摩

Fogo de Chao, 北贝塞斯达

戈登拉姆齐牛排,巴尔的摩

葡萄酒吧,安纳波利斯

洛卡维诺,银泉

Manalu 意大利餐厅,弗雷德里克

Mortons, 牛排馆, 贝塞斯达

Mortons, The Steakhouse, 巴尔的摩

Osteria Costa,国家港口

Ruth's Chris Steakhouse,派克维尔

Ruth's Chris Steakhouse, 安纳波利斯

Ruth's Chris Steakhouse,巴尔的摩

露丝的克里斯牛排馆,奥登顿

第 52 季,哥伦比亚

第 52 季,北贝塞斯达

The Oceanaire Seafood Room, 巴尔的摩

斯图尔特,伊斯顿

The Vineyard Wine Bar, Havre de Grace

Wilcom's Inn, 蒙罗维亚

这份名单通常让我们对马里兰州和全国的最佳葡萄酒产地有一个大致的了解。

今年,来自 50 个州和 72 个国家和地区的 2,900 多家餐厅获得了奖项。奖项分为三个类别:卓越奖、最佳卓越奖和大奖。

大奖是《葡萄酒观察家》最负盛名的荣誉,授予世界上最优秀的葡萄酒项目。阅读所有100 位当前大奖得主的简介。

通常,大奖的获得者会提供至少 1,000 种或更多的葡萄酒选择,展示“地区、生产商、年份和瓶型的巨大深度和广度”。所有大奖得主还必须通过对其餐厅的严格检查,包括酒窖。

今年有三家新餐厅获得了大奖:新奥尔良的 Brennan's、纽约的 Le Bernardin 和加利福尼亚州希尔兹堡的 SingleThread Farms。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