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秦皇岛金色长城葡园酿酒有限公司 Golden Greatwall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8-20 18:35:17

秦皇岛金色长城葡园酿酒有限公司

秦皇岛金色长城葡园酿酒有限公司(Golden Greatwall Winery)位于全国著名河北中国干红葡萄酒城——秦皇岛市。  秦皇岛金色长城葡园酿酒有限公司葡萄园的土壤为砾石和沙质地,属于东部季风区暖温带,半湿润大陆性气候,四季分明,日照、降雨量、昼夜温差、无霜期等都与法国的葡萄酒产地波尔多(Bordeaux)相近,在这样的气候条件下生长的葡萄的含糖量高,挂果时间长,采收期较迟,是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品丽珠(Cabernet Franc)、佳丽酿(Carignan)、黑皮诺(Pinot Noir)等多种名贵葡萄品种良好的生产基地。公司经营一直秉承着“以质量为基础,以品牌为核心;品质至上,诚信经营”宗旨,用心酿制葡萄酒佳酿。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