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金色美域酒庄 Chateau Jinsemeiyu

来源:时间:2021-07-04 18:35:02

金色美域酒庄

金色美域酒庄全名银川金色美域葡萄酒庄有限公司,酒庄位于中国最优秀的葡萄酒产区——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  金色美域酒庄葡萄园的土质为远古时期 洪积而成的淡灰钙土、砾石,排水性良好。金色美域酒庄的酿造工艺奖励在旧世界风格的基础上,其中包括使用野生酵母进行天然发酵及未过滤装瓶的工艺。金色美 域酒庄追求纯粹的、自然的酿酒哲学,葡萄原料选自贺兰山东麓1,150米海拔的葡萄酒。酿出的葡萄酒纯净、赋予,风味复杂。  酒庄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包括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西拉(Syrah)、梅洛(Merlot)。酿造的酒款包括金色美域庄主珍藏系列、金色美域挹爽系列。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