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总理访问智利,参观干露酒庄

来源:时间:2021-08-20 17:41:04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李克强总理访问智利,参观干露酒庄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应智利共和国总统巴切莱特邀请,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日前乘专机抵达圣地亚哥国际机场,开始对智利进行正式访问。此次访问,中智两国在金融、财税、产能、文化等多领域进行了交流与合作。而智利作为全世界最主要的葡萄酒产酒国之一,也不忘向李总理展示该国葡萄酒的傲人风采

在此次访问智利的行程中,李克强总理特别参观了智利最大的葡萄酒业集团——干露酒庄(Concha y Toro),并与干露酒庄总裁唐·阿方索·因(Don Alfonso Larrain)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面。李克强总理访问干露酒庄的照片也很快在中国葡萄酒行业里扩散开来。

李克强总理访问智利,参观干露酒庄

李克强总理访问智利,参观干露酒庄

干露酒庄(Concha y Toro)不仅是智利最大的葡萄酒业集团,也是智利最古老的酒庄之一。1883年,干露先生(Don Melchor Concha y Toro)创建了该酒庄。历经一个多世纪的发展,1987年,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开始在国际上获奖。1994年,干露酒庄成为智利第一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酒庄。1997年,酒庄与法国五大名庄之一的木桐酒庄(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合作,共同创建了活灵魂酒庄(Almaviva Winery)。2004年,由在线杂志《品牌频道》(Brand Channel)评选的2004年度拉美地区十大最知名品牌中,干露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名列第五位,成为智利唯一入围的知名品牌。

近几年来,干露酒庄多次荣获“世界最畅销葡萄酒”品牌称号,现在更是发展成为全球第二大葡萄酒品牌。酒庄出产的葡萄酒远销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美国、英国、加拿大和日本等主要葡萄酒消费国中,其市场占有率在智利葡萄酒中排名第一,旗下拥有10多个品牌,包括魔爵(Don Melchor)、红魔鬼(Casillero Del Diablo)、羊驼(Vicuna)、迈朴(Gravas del Maipo)、朴莫绯红(Carmin de Peumo)、园中园(Terrunyo)、顶级珍藏丽贝瑞(Gran Reserva Serie Riberas)、阿米利亚(Amelia)、侯爵(Marques de Casa Concha)、三重奏(Trio)、麦卡斯(Maycas del Limari)、天路(Sendero)、旭日(Sunrise)和远山(Frontera)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