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长城云漠酒庄 Chateau Yunmo Greatwall

来源:时间:2021-06-13 08:35:05

长城云漠酒庄

长城云漠酒庄(Chateau Yunmo Greatwall)位于巍峨雄壮的贺兰山东麓,占地面积约16.4万平方米,酒庄拥有2.2万亩酿酒葡萄基地,是集葡萄示范种植、葡萄酒酿造、科研、葡萄酒文化旅游观光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档酒庄。  长城云漠酒庄建筑面积43,000平米,以雄浑贺兰山为背景,建筑特色汲取贺兰山灵性,以现代风格与贺兰山前后呼应,浑然一体。酒庄简约个性的几何线条与身后的贺兰山脉和葡萄叶片的棱角交相辉映。酒庄建筑既像西边贺兰山的蜿蜒曲折,又像东边黄河的九曲十八弯,又像南边长城的烽火台,还像万亩葡萄叶的覆盖掩映。  长城云漠酒庄拥有正高级酿酒工程师、国家品酒委员、硕士研究生等专业人才10多名,以“全产业链”生产模式为指导,在自有2.2万亩的基地上,采用抗盐碱、抗寒、抗旱的砧木嫁接苗繁育技术,种植世界优质酿酒葡萄名种,栽培了梅洛(Merlot)、黑皮诺(Pinot Noir)、品丽珠(Cabernet Franc)、霞多丽(Chardonnay)、贵人香(Riesling Italico)、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雷司令(Resling)、白诗南(Chenin Blanc)等酿酒葡萄品种,生产云漠系列、天赋系列高端葡萄酒。  长城云漠酒庄采用“重力酿造、柔性生产、安全有机、节能环保”等高端酒的酿造理念,购置法国橡木桶、引进世界最先进的气囊压榨、全自动控温发酵、错流过滤、全自动灌装等等现代化的酿造设备,采用水源热泵中央空调系统等环保节能设备,实现了高端酒庄酿造工艺与现代化设备的完美结合。  长城云漠酒庄坚持从田间到餐桌无缝对接的理念,遵从自然环保和绿色有机原则,其酿酒葡萄及葡萄酒均取得国家有机产品认证证书,产品质量也获得了很多国内外专家的好评。在2014年醇鉴葡萄酒国际大奖赛上(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云漠酒庄贵人香干白、梅洛干红、神索桃红、白诗南干白、品丽珠干红等一举获得五项大奖。在RVF中国优秀葡萄酒2014年大奖赛上,长城云漠酒庄获年度黑马酒庄荣誉称号,云漠2012年份贵人香干白、云漠2013年份桃红和品丽珠干红等产品获三项大奖。在2014年第六届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中,长城云漠酒庄2012年份贵人香干白、2013年份品丽珠、赤霞珠干红荣获“一金两银”三项大奖。到目前,云漠酒庄的葡萄酒已获各类国内外大奖20余次,酒庄的产品畅销全国各地。  长城云漠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贵人香干白、梅洛干红、神索桃红、白诗南干白和品丽珠干红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