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今朝美长城葡萄酒业 Jin Zhao Mei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7-02 10:35:02

今朝美长城葡萄酒业

今朝美长城葡萄酒业(Jin Zhao Mei Winery)全称为今朝美长城葡萄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位于素有“花果之乡,鱼米之乡”之称的昌黎县城东外环路与素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旅游胜地黄金海岸交汇处,于1998年5月建成并于当年投产。  作为中国第一瓶干红葡萄酒的诞生地,昌黎拥有独特的气候条件。该地属东部季风区暖温带半湿润大陆性气候,充足的日照能够满足多种鲜食葡萄及酿酒葡萄对光、水和温度的需求。为了促进葡萄酒业的发展,昌黎县从法国波尔多(Bordeaux)引进葡萄名种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并大面积栽培,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使昌黎种植的葡萄品质优越,无论是色泽、甜度还是糖酸比均为优质的干红葡萄酒奠定了好的原料基础。  今朝美长城葡萄酒业占地面积18,676平方米,现有固定资产4,500万元。企业拥有职工80名,其中高级管理人员8名,工程技术人员5名,年生产设计能力为10,000吨赤霞珠干红葡萄酒。今朝美长城葡萄酒业采用控温发酵、深层过滤和橡木陈酿等工艺,使优良的葡萄原料同先进的酿造工艺、一流的生产设备完美结合。今朝美长城葡萄酒业出品的干红和干白葡萄酒,在口感、色泽以及其它各项理化指标上都达到了欧洲风味。  今朝美长城葡萄酒业主要产品有“今朝美庄园”、“红魔”、“牛势”和“今朝美长城”系列干红和干白葡萄酒。“今朝美庄园”系列干红葡萄酒,这一蕴含着民族自豪感和与时俱进的产品,连续六年经国家葡萄酒质量监督检验为合格产品,该系列产品在全国市场占有一定的销售份额,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