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皮埃尔·贝勒酒庄 Domaine de Pierre Belle

来源:时间:2021-08-20 18:35:15

皮埃尔·贝勒酒庄

皮埃尔·贝勒酒庄(Domaine de Pierre Bell)位于法国朗格多克-露喜龙产区(Languedoc-Roussillon)的里仰贝济耶(Lieuran Les Beziers),地处贝济耶(Beziers)以北,是当地一座家庭式酒庄。  皮埃尔·贝勒酒庄的拥有者为拉古纳家族(Laguna Family),如今已传承至家族第四代。2016年,皮埃尔·贝勒酒庄得到了法国环境协商会议(Grenelle de lenvironnement)的“高环保价值”(Haute Valeur Environnementale)认证。  皮埃尔·贝勒酒庄的葡萄园占地60公顷,园内主要为黏土和石灰石地表的山坡,种植的红葡萄品种有:西拉(Syrah)、歌海娜(Grenache)、佳丽酿(Carignan)、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马瑟兰(Marselan)和味而多(Petit Verdot);白葡萄品种有:霞多丽(Chardonnay)、维欧尼(Viognier)、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莎仙(Chasan)和麝香(Muscat)。  皮埃尔·贝勒酒庄的酒窖建于2012年。酒窖中置有可控温的不锈钢大桶,方便在适宜的温度条件下更好地实现葡萄酒的发酵,萃取出葡萄的风味物质。同时,酒窖里还拥有现代化的气压机,能缓慢压榨出更为澄清透亮的葡萄酒。皮埃尔·贝勒酒庄还拥有50个左右的橡木桶,平均每季度更换一次,酒庄酿造出的酒体最为饱满的葡萄酒便经过了12个月的橡木桶熟化。  皮埃尔·贝勒酒庄追求少用或不用亚硫酸盐的葡萄酒酿造理念。目前,酒庄已发布的多款葡萄酒在多项葡萄酒大赛中斩获奖牌无数。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份的皮埃尔·贝勒六颗心干红葡萄酒(Domaine de Pierre Belle 6 de Coeur)荣获2016年份朗格多克顶级葡萄酒大赛(Concours des Grands Vins du Languedoc)金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