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昌黎长城庄园 Changli Greatwall Manor

来源:时间:2021-08-04 14:35:10

昌黎长城庄园

昌黎长城庄园(Changli Greatwall Manor)全称为昌黎长城庄园葡萄酿酒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0年7月,占地面积24,056.6平方米,建筑面积9,021.34平方米,是一家生产干型葡萄酒的专业企业。  昌黎长城庄园位于有“中国红酒城”美誉的河北省昌黎县十里铺。昌黎地处北纬39-40度,与世界著名的葡萄酒产区法国波尔多(Bordeaux)地处同一纬度带。该地东临渤海湾,北依碣石山和凤凰山,属暖温带亚湿润大陆性季风型气候。昌黎四季分明,秋季持续时间长,日照充足,昼夜温差大,无霜期长。这里的土壤为砾石和沙质地,粗沙含量大,加有石砾,土质疏松,钾元素含量丰富,完全符合世界著名的酿酒葡萄种植的“3S原则”,非常适宜酿酒葡萄的种植。  秉承“七分原料,三分工艺”的理念,建厂伊始,昌黎长城庄园就引进世界名贵酿酒葡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蛇龙珠(Cabernet Gernischt)和霞多丽(Chardonnay)等品种,并在十里铺等乡镇建有12,000余亩葡萄基地。基地葡萄种植采用世界先进的“单干双臂”模式,有效地限制了葡萄结果数量,提升了葡萄原料的质量。在生长过程中,庄园按照“天然、有机、绿色”的标准,严格控制肥料及药品的使用。同时,公司还聘请了意大利著名酿酒师雷托·劳斯(Renato Loss)担任公司酿酒顾问,使公司的酿酒技术始终与国际先进水平接轨,为酿造品质卓越的葡萄酒打下了良好基础。  昌黎长城庄园主要生产“华夏千年情”和“云溪山庄”等系列葡萄酒。“华夏千年情”系列葡萄酒一经问世,便受到国内同行业的广泛关注,其品质得到业内专家及消费者的认可。“华夏千年情”系列葡萄酒被河北省评定为“河北省优质产品”和“河北省著名商标”,经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审核,还通过“绿色食品”认证,允许使用“绿色食品”标志。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