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新石酒庄 Domaine des Roches Neuves

来源:时间:2021-08-20 16:35:06

新石酒庄

新石酒庄(Domaine des Roches Neuves)位于索米尔产区(Saumur),是该产区最优秀的酒庄之一。这里的土壤为白恶土、石灰岩、燧石和冲积土,气候独特,同时受海洋性气候和大陆性气候的双重影响。  酒庄始建于1850年。20世纪90年代,蒂埃里·热尔曼(Thierry Germain)开始掌管酒庄,他接管酒庄后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努力把22公顷的葡萄园转变为生物动力农业化葡萄园。蒂埃里·热尔曼充满激情且头脑灵活,从1992年起他便为酒庄辛勤地付出着。蒂埃里始终致力于培育优质的葡萄,坚持低产量,高成熟度,高质量。葡萄园内从不使用化肥,仅使用酒庄特有的天然肥料。  新石酒庄得益于独特的土壤条件,出产的葡萄酒强劲有力,且不失优雅。且蒂埃里追求低产量,每公顷葡萄仅酿1,500公升的酒,这也使得酒庄酿出的品丽珠(Carbernet Franc)葡萄酒口感纯正、浓厚、丰富,且具有几十年的窖藏能力。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