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巴尔斯克鲁夫酒庄 Beyerskloof

来源:时间:2021-08-17 20:35:39

巴尔斯克鲁夫酒庄

巴尔斯克鲁夫酒庄(Beyerskloof)是南非斯特兰德(Stellenbosch)产区的一个重要酒庄之一。1988年,开普最著名的酿酒师之一,巴尔斯•朱特(Beyers Truter)和另外4个约翰尼斯堡(Johannesburg)地区的葡萄酒狂热者心里有一个共同的愿望,那就是生产出一款非常之独特的葡萄酒。  之后,他们便开始在开普酿酒地区寻找一个适合的地方,他们发现位于Koelenhof地区的一个农场的地理位置非常完美。这个农场的原始名字是“Nooitgedacht”,曾先后由巴尔斯家族的5代人掌管,直到1895年,杰•安德瑞•巴尔斯(Jan Andries Beyers)出售了该农场。非常巧合的是,巴尔斯•朱特就是杰•巴尔斯(Jan Beyers)的直系后代,因而成为了巴尔斯家族接管该农场的第六代传人。该农场的名字“Beyerskloof”便是由此而来。  巴尔斯•朱特最初寻找葡萄园地的时候,其实最关注的只有一件事情,即找到最优质的土壤以生产以赤霞珠品种为主的葡萄酒。而巴尔斯克鲁夫农场的土壤与波尔多土壤非常类似,非常适合赤霞珠的生长。为了充分利用土地,巴尔斯•朱特在每公顷土地上种植了将近5,000株葡萄藤。该酒庄葡萄的种植面积为50公顷,葡萄园内共种植了20,000株赤霞珠葡萄藤和5,000株梅洛葡萄藤。该酒庄按照最佳的方式种植赤霞珠,最大限度地延长光照时间,使得赤霞珠葡萄能够最大化地积累糖分,从而酿造出口感成熟、果味浓郁的葡萄酒。除此之外,酒庄一般不会额外给葡萄园进行灌溉。巴尔斯克鲁夫酒庄在酿酒方面则不断坚持创新,注重前瞻思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