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A.A.拜登马酒庄 A.A. Badenhorst Family

来源:时间:2021-08-04 18:35:03

A.A.拜登马酒庄

A.A.拜登马酒庄(A.A. Badenhorst Family)位于南非西开普省(Western Cape)的黑地(Swartland)葡萄酒产区。    酒庄坐落于卡摩庞德农场(Kalmoesfontein Ranch),那里生长着很多湿地芦苇,还有大量的香叶。酒庄为海因(Hein)和阿迪(Adi Badenhorst)两兄弟所有,而他们的祖父掌管农场已长达46年之久。1930年,兄弟俩买下了这座废弃的酒窖,对它进行维修及管理,并在这儿酿出了许多品质卓越的葡萄酒。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06年,酒庄兴起了一项“门徒”计划,即将那些弱势群体培育成优秀的酿酒师,以改变葡萄酒行业的现状。那些满腹激情且有志于磨砺其酿酒技巧的年轻酿酒师们,现在可以通过上SA的课程来实现了。这是一个为期三年的实习,酒庄将会在斯泰伦博斯大学(colleges of Stellenbosch and Esenburg)里上大三或大四且选修过葡萄栽培和酿酒学的学生中挑选相关学员,而且只有符合上述条件的学生才有可能被选中。在AGRI-Seta的赞助下,协会将会为参加课程的学生提供最后一年的学习费用。    卡摩庞德农场面积大约有28公顷,在东部、北部及南部的斜坡上,生长着许多古老的葡萄藤蔓,它们的年龄大致在40-50年之间。园中主要种植白诗南(Chenin Blanc),当然还种一些歌海娜(Grenache )、南罗讷河谷红葡萄混酿(Southern Rhone Blend Red)、独家混酿(Proprietary Blend)等。    酒庄除酿制葡萄酒外,还经营餐饮及旅游业。到如今,已发布的酒款有A.A. Badenhorst Family Secateurs Chenin Blanc、A.A. Badenhorst Family Secateurs Red Blend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