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沃加沃加酒庄 Wagga Wagga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8-17 20:35:38

沃加沃加酒庄

沃加沃加酒庄(Wagga Wagga Winery)位于澳大利亚的新南威尔士州(New South Wales)产区,是当地的一家精品酒庄。

1987年,沃加沃加酒庄(Wagga Wagga Winery)在马兰比季河(Murrumbidgee River)的河畔建立,该地区温暖的气候和巧克力色的壤土为葡萄的生长提供了得天独厚的环境。为了获得优质的葡萄,酒庄投入了很多人力物力来打造葡萄园,比如手工修剪葡萄藤和滴灌等。

园内种植的白葡萄品种有霞多丽(Chardonnay)和雷司令(Riesling),红葡萄品种主要为品丽珠(Cabernet Franc)、设拉子(Shriaz)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等。沃加沃加酒庄出产的酒款风格多样,满足了不同口味的葡萄酒爱好者的需求。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