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泰松皮尔斯酒庄 Tayson Pierce Estate Wines

来源:时间:2021-08-06 12:35:31

泰松皮尔斯酒庄

泰松皮尔斯酒庄(Tayson Pierce Estate Wines)是一个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 State)纳帕谷(Napa Valley)产区的家族酒庄。

泰松皮尔斯酒庄由罗斯柴尔德家族(The Rothchild Family)创建于2006年,现任管理者为艾瑞克·乔恩·罗斯柴尔德(Eric Jon. Rothchild)。酒庄得名于艾瑞克·乔恩·罗斯柴尔德的三个儿子的名字,泰勒·罗斯柴尔德(Taylor Rothchild)、皮尔斯·罗斯柴尔德(Pierre Rothchild)和格雷松·罗斯柴尔德(Grayson Rothchild)。现酒庄的酿酒师为杰夫·埃姆斯(Jeff Ames),他于2001年开始他的职业生涯,自2008年开始成为泰松皮尔斯酒庄的首席酿酒师。此外,罗斯柴尔德父子也会参与一些酒款的酿制。

泰松皮尔斯酒庄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霞多丽(Chardonnay)葡萄原料分别来自纳帕谷的驿站马车园(Coach Stage Vineyard)和哈德森园(Hudson Vineyard)。驿站马车园位于纳帕西部山区,海拔为457米,以红色、多岩石的火山土壤出名。哈德森园为哈德森酒庄(Hudson Wines)所属的葡萄园,位于纳帕谷卡内罗斯(Carneros)产区,受到旧金山湾(Bay of San Francisco)凉爽海风的影响,该葡萄园的采收期得到延迟,从而给成酒带来极佳的浓郁度而不失酸度,使其拥有平衡的结构和酒体。

泰松皮尔斯酒庄致力于使用优质葡萄原料在纳帕谷产区酿造复杂、极具陈年潜力并使人愉悦的葡萄酒。该酒庄现出品三个酒款,包括泰松皮尔斯酒庄驿站马车园罗斯柴尔德特酿赤霞珠干红葡萄酒(Tayson Pierce Stagecoach Vineyards Cuvee Rothchild Cabernet Sauvignon)、泰松皮尔斯酒庄霞多丽干白葡萄酒(Tayson Pierce Chardonry)和泰松皮尔斯酒庄罗斯柴尔德桃红葡萄酒(Tayson Pierce Rothchild Rose)。其中的2016年泰松皮尔斯酒庄驿站马车园罗斯柴尔德特酿赤霞珠干红葡萄酒于2017年获得罗伯特·帕克(Robert Parker)94-96分的高分好评,而2016年泰松皮尔斯酒庄霞多丽干白葡萄酒于2018年获得《葡萄酒鉴赏家》(Wine Spectator)90分的好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