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笛手溪酒庄 Pipers Brook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08-17 20:35:05

笛手溪酒庄

笛手溪酒庄(Pipers Brook Vineyard)位于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Tasmanian)葡萄酒产区。该酒庄是塔斯马尼亚产区葡萄酒酿造的先锋及领袖。  笛手溪酒庄创建于1974年。所产的葡萄酒全部采摘自自有葡萄园。酒庄严格挑选优质的葡萄园土地,采用细致的葡萄栽培方式种植葡萄,以保证培植出品质出众的葡萄品种。园区内种植有多种葡萄,包括黑皮诺(Pinot Noir)、霞多丽(Chardonnay)、灰皮诺(Pinot Gris)、雷司令(Riesling)和琼瑶浆(Gewurztraminer)等。酒庄采用专业的酿造工艺,所酿成的葡萄酒既能反映出葡萄园的特征,又能展现出原产地的独特性。  笛手溪酒庄出产有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如2005 Pipers Brook 'The Lyre' Pinot Noir、2006 Pipers Brook 'The Lyre' Pinot Noir、2010 Pipers Brook Vineyard Estate Pinot Noir、2012 Pipers Brook Vineyard Estate Pinot Gris和2013 Pipers Brook Vineyard Riesling等。此外,酒庄还出产一些品质优秀的起泡酒,如2008 Pipers Sparkling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