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克鲁泽城堡 Chateau de Cruzeau

来源:时间:2021-07-16 14:35:05

克鲁泽城堡

克鲁泽城堡(Chateau de Cruzeau)位于法国波尔多格拉夫(Graves)佩萨克-雷奥良(Pessac-Leognan)产区南部Martillac和Saint-Medard-dEyrans镇。  克鲁泽城堡的历史可以追溯至17世纪,由当时波尔多知名的律师Jacques de Cruzeau创立。这名律师为世人留下的不仅仅是他的大名,还把葡萄酒酿造作为一种职业而开始流传下来。到了18世纪,该酒庄由富裕的商人Jacques de Cruzeau接管。得益于商人广阔的商业贸易脉络,该酒庄的葡萄酒很快就出名了。在波尔多的商人注意到了该酒庄对葡萄酒精益求精的高要求。到了1841年,杂志“Le Producteur”认定该酒庄的葡萄酒是镇上最好的葡萄酒,包括白葡萄酒和红葡萄酒。1858年,该酒庄由Cante家族所有,并生产15大桶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虽然18世纪幸存下来的一些酒庄建筑见证了酒庄曾经辉煌的发展历史。但到1912年该酒庄还是进行了翻新。  自1973年后,克鲁泽城堡进入了复兴与繁荣期。安祖路登(Andre Lurton)先生在1973年第一次看到该酒庄,一场猛烈的暴风雨后,安祖路登先生在一股好奇心的驱动下,想看看暴风雨过后的酒庄,于是,他走近了克鲁泽城堡,发现倒下的葡萄树树根镶有砾石,说明这里所拥有的优质砾石土壤正有利于酿造出优质的葡萄酒。因此,他下决心购买了这座在19世纪后期由于受根瘤蚜虫病的破坏而停止了葡萄酒酿造的酒庄。从1975年开始,安祖路登与他的团队集中全力努力地恢复酒庄昔日的辉煌。他清理了土地,修复了建筑,种植了新的葡萄树苗,并同时还引进了现代化的酒窖设备开始酿造优质的葡萄酒。  克鲁泽城堡目前已经拥有将近100公顷,克鲁泽城堡独特的砾石土壤为出产优质的葡萄酒提供了理想的先天条件。所出产的红葡萄酒与白葡萄酒凭借卓越的品质赢得了广泛的认可与称赞。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